min

好了,我来名正言顺的Fxxk漫威了,你从头到尾虐待我铁就算了,只为我铁求个好结局就那么难吗?从谁开始就要从谁结束吗?各位铁粉,我来剧透了,尽量带足够纸巾,我带了一盒抽纸,我用了半盒,维达的抽纸!最后的战争,以我铁的牺牲得到了胜利,我铁,就这样去了……Fxxk you  Marvel,Fxxk you all.不行我头好痛……手还开始哭抽了……最后没有什么彩蛋,第一代演员的签名之后就完结了。

第一代:钢铁侠最后为战争带上手套牺牲了,美国队长还了宝石自愿成为老人,黑寡妇在找灵魂宝石途中为得到宝石牺牲了,雷神选择放下阿斯加德去太空旅行,浩克和班纳融为一体,鹰眼和家人团聚……完……

评论(48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