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

这颗糖会令我蛀牙,然而我肯定会氪。ӧ◡ӧ。

Futurist:

!!!
突如其来一口糖ヽ(`Д´)ノ
今晚更新!更新!
给官方爸爸跪下了!

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:

陌陌今天不在家:

闻他?Excuse me?我没看错?
等等,关系会缓和?
闻他,缓和?
卧槽,这个糖!我吃!我跪着吃!爸爸不愧是同人大手,佩服佩服。吃吃吃,我吃!
桃糖盾铁齐发糖,我吃!
桃糖基本上就是老夫老妻状态,读盾铁四舍五入等于复婚。

長幺:

等等闻他???你真的不是去闻信息素的吗???以及带墨镜吃午餐看起来很帅,我的天啊,这要被迷第桃看见不得炸成烟花

哔哔哔——Biu~:

冲突??转变?!!啊!!
好了,别的我也不说,冲突啥的和好啥的我就不吱声了,
就,
我就想知道谁能告诉我为啥你要闻他??闻他??啥???

TOKI_未成年請勿加以注視:

蘇到我皮膚好痛!!!!!!這是赤裸裸的秀信息素!!!!!!!!!!!!!!!!

可惡,這個世界上要是沒有ㄌㄙ就美好了這個關係改善後就是結婚了!!!!!!



卿灯:

“我只想走过去闻闻他”
你要闻啥!信息素吗!!
桃糖的糖真的不能再甜了!!!
还有盾铁最后关系会缓和…四舍五入就是复婚了。
可以可以这糖我氪了。
盾铁Girl美滋滋。🙈🙈

评论

热度(5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